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珍重告别

一个人的送别式,
无尽的感伤,却要忍住泪水,
眯起眼回寐一笑的祝福他人,
为他人饯行,为他人祈祷,
他人却潇洒挥一挥手接收吾的祝福,
只留下那伤人的一句话“再见”,
“再见何时才能相见呢?”
我却要真诚的回收这伤感的候语,
在那分离的时刻,
眼看着他人的背影,渐渐的离我远去,
距离越远,眼睛里的泉水滚动得越快,
直到他人的背影消失时,
眼睛里的湖水破堤而出了,
涩涩的泪水,
反复重演着我们的曾经和留下的痕迹,
一边回忆起咱们的开心史,
一边提醒着我的遗憾和后悔,
矛盾的情绪折磨着我的心灵,
却还要我沉浸在那个曾经,
是否终要在分离时才懂得珍惜呢?
真的很期望拥有天长地久,
可这个却是自欺欺人的想法,
人各有志,前途锦程,
吾只能献上最诚心的祝福,
“一路顺风,展翅高飞,前程锦绣”。
朋友们,
谢谢你们给我这美丽的回忆,
感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
谢谢你们接收我为你们的圈子份子,
感谢你们带给我这欢乐的时光,
虽然不见其完善,
可我却觉得完美的,
我会把它留在我心里上的时间囊,
让它无时无刻得随着我。
虽然眼泪是苦涩的,
可它却是最好的回忆,
我的眼睛笑了,
因它让我遇见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