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开始实习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实习得第一天,也是我最忙碌的一天。本来我是去槟岛实习的,不过去到哪儿时才获通知我换去bukit mertajam实习,真的又惊又喜。惊的是我还要飞车赶去哪里,喜的是我可以节省开支了。如果没换的话,我的开销是rm30/天。。。。见到现在的rm10而已。。。真开心。。。也因为这样我需要联络我的director去处理些事情。那些staff也替我忙只因我的突而其来,搞到penang branch manager 和 bm branch manager 认识我了,真的感到不好意识。也许是第一天的关系,我在哪里发霉生菇了,太闷了,无聊极了,只因没事做。。。。到底是喜还是悲呢?我今天就一整天的看一本书“the pre contract examination of insurances agents"。让我了解何谓风险和何谓保险,我真的大开眼界了,只因我那以前的对这行的想法有所误解了。其实如果没真正去接触他是真的不懂他的性质。其实正以行并非我们想象的简单,因为这行有它们的执行方式,与别行有所不同。我在这里也了解到他们的proceduce和technique处理风险。其实我的同事们也蛮融洽的,最重的是连manager也很nice。。。。只是不懂我的supervisor是怎样的人,虽然今天也跟他聊了一小时,可我怎觉得他这个人有点阴险的感觉与不好相处,分分钟是个笑面虎。。。真希望这只是我的胡思乱想,不过我对人的认知与了解通常都是对的。。。。真希望会平安无事的过完这4个月实习生活。。。。。祈求上天给我个安宁的实习生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