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它走了。。。。。再会吧。。。。


今天,我母亲一早醒来就匆匆忙忙的告诉还在睡梦中的我。。。。它走了。。我惊吓的从被窝跳出来。看着你无声的卧躺着我强忍着泪水抚摸着你那僵硬的身躯,真的很痛很痛。。外面的雨淋湿了我的心。我经不起这个事实的躲在墙角披着被单的偷偷的在哭泣。我真的很软弱,外表坚强内心很铁的我既然有脆弱的时刻。连写这篇文章也是一边落泪一边起稿。还记得,昨天在kl面试前心绪不灵的我变得很沉重,也没什么心情面试。不懂这突起而来的感觉催促着我的不安,试着告知我不安的预感将会发生。我既没想到会是它的离去预言,我真的很胆却的接受这个事实。我一路赶奔的从kl回来,心情随着距离越长越沉重。。。直到回家,心情也解放的很多。看着它摇着尾巴的欢迎我归家,心情也顿了下来。它的眼睛在邀我与它玩,不过我却狠心的抛下一句“我累了,下次先”回绝了邀请。真的很抱歉连它的最后要求,我也无法成全。就连我对它说的“对不起”也成了绝响,且这个绝响它也听不到了。我真的很懊恼自己,气愤自己为何连它最后的要求也要成遗憾呢。。。我快崩溃了。。。泪也落了。。。心情怎么还是不能舒解还是那么的沉重。。。。我真的很想听听它的吠叫声。以前,它那烦人的吠声却已成了悦耳的歌声,很后悔的没留下它的声音。现在,一听到别的狗吠声就特别的想念它而落泪。在之前,我总是说无所谓,不再意,说什么这就是人生,看透生老病死的循序。其实,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很有所谓的在意这些,原来我还没透清这些。。真的一切要趁早,后悔就这样一生了,遗憾成了绝迹。我真的无力再写了,只因泪水还是不能止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