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一个人唱着孤单生日
对自己的祝福也显得凋零
孤独的蜡烛竖立在蛋糕上
述说着自己的无奈
特显出了它的空虚
愿望的火光力量
渐渐的微弱了

遥望着屋外的泪水
弥漫着深沉的气息
透不过气的挣扎逃脱
叹息着树的枯萎
花的凋零

一阵阵的凉风
萧瑟的抚摸着我的发端
将我拉出了虚拟国度
感受着清新的气息
眉开眼笑的驱赶着苦愁

风儿习习的对我说
其实我并不孤单
我只是一个人
在感受着众人的祝福气息
因为我所期盼的贺语
都纷纷的传送在我心间

原来我并不是一个人唱着祝我生日快乐
而是感受着祝福生日歌



望着窗外的景物,感受着风的气息,
风悄悄地吹进心扉,传达了一句话,
也催出了感动之泪,简单一句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1. 我没迟到吧?脸书明明写明天的。:rf:

    你不是一个人过生日的,你还有一些朋友陪着你度过的。^^
    虽然不能亲口跟你说一声:生日快乐,不过我的祝福确是真心诚意的哦~

    祝你事事顺心,生日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