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怎么了。。

我已经很久没写文章了,已经很久没有以文字抒发自己内在的情感空间,不是因为我懒了,因为我的内心遗留着的是空洞,没有何谓的喜怒哀乐,也渐渐的不懂到底我是谁。有人说:为何我的脸时常都挂着笑颜。我试问自己我快乐吗?我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思索了一天,且答案既然是我并不是很快乐。初时我还以为我只是在掩饰这内里的不悦与眼泪,慢慢的发觉我何时有感伤呢。原来,我渐渐地失去了自己。我很久没聆听我那诚恳的笑声,也很久没欣赏泪水的滑落了。我到底怎么了,就连自己的情感被自己出卖的机会也没有了。什么是喜,何谓是悲,也开始谜惑我对他们的观点。我反复的问自己到底我怎么了,就连伪装的衣裳也只是在欺骗自己。我很无奈,也很胆却的迎接一个我并不认识的我走在我的人生路。我真的害怕失去自我,我已经遗留了我的灵魂在一个我不懂的角落,我不想连出卖自己的机会随之远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