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实习的生活终结篇

虽然距离脱离实习生活已有一段日子了,不过我还要把这一路段终结起来。回想当天,我很开心的期待着。。。心想要脱离了这个鸟笼,应该不会很忙吧。。。他依然还要打破了我的希望,纯粹的想法也要打沉。。。还好我对他的期望不高。。。。今天我很匆忙的赶完他交代的东西,不出我所料在午休之前我终于赶完了,还以为将会是一片彩虹。那里知道还要面对着临时的惊涛海暴。。。在最后的两小时里,她搬出一个月前的东西让我改。。我的妈啊。。一个月前的事我还记得那么多吗?我就还要匆匆忙忙的给他赶完。。当时的我,就像一根甘蔗被他榨干榨尽了。。。不到最后一分钟也要用尽我们。。。真的就连一点点对他的好印象也不留吗。既然如此,我就无需再留恋了。。别提他了。。。既管如此,我还很开心的拍我们的照片。。。我们一行五个人翻转了整个公司,与同事拍照。。。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最后,我真的很感激那些伴我走过这四个月里的实习生活的同事们。你们教会我很多东西,也让我体验什么叫做恐怖。。。哈哈。。最要感谢的是与我近距离工作的同事。。。最终还是要离你而去了。。我不得不放手舍弃你,只因我要去寻找那属于我的天空。。同事们,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