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怎么了。。。。


我最近怎么了。。。在这个月头里,我已经回北大两回了。。可每回一次,都有种不舍的感觉。我初还以为只是片刻之事而已,不过到目前为止心里还是在提醒着我的不舍。。。为什么我每次讲的最后一次都是那么心痛,那么的不舍。回想起,那一次自认为与学弟共进的最后一餐还是那么新。虽然没有感伤的气氛,心里却留下一道裂痕,我真的不懂怎么了。。。朋友们,我到现在还是依稀的想起我们的一日游,出外旅游,中秋节庆,新年之旅,珍重之旅,最后一餐,与。。。。。我真的无法将它忘怀,历历皆新的一幕幕在我的脑海里闪过。我们的DIY煮食,我们的赌盘,我们的八卦天地,我们的歌,。。。那开心的生活已变了我们之间的回忆。可我怎么还在那徘徊着,欣赏着,感动着,。。。我快要崩溃了,满脑都是与你们的曾经。为什么你们这么狠心的在我的心中刻印着你们的名字与你们的曾经,还让我每次的想念着。这些回忆是虚幻的,永远触不及,让我看却摸不着的感觉真的很痛。我还是那么的自贱残害自己的去想你们。。。难道我真的是住在伤心海域的一条鱼,沉浸在伤痛之地,却还要继续的往下陷。。我就是这么一只自讨苦吃的伤心之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