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毕业之言。。。

转眼间,毕业典礼过了数天。沉静的思维渐渐的勾出了一丝丝的回忆,一点一滴的怀念着。。。。是否曾经太美好呢,不然我怎么会如此的牵挂着。回想当初,我们很雀跃的期待着毕业典礼,也很积极的去做准备,也做了无谓的担心。。。每次都会去问朋友,毕业典礼是怎样的,需要些什么,虽然校方已明确了毕业典礼的导向,不过我还是向朋友求证。。。不懂为何我会这么的热却对待这些礼节,真的搞不懂了。。那种既期待又胆却的矛盾心情在我的心底颠覆着。

日子一天一天的流过来到了我正期待的那天。我与朋友结伴的驱车开心的回去我们的舞台领取着下一站的车票。虽然我的旅途是在第三天,不过我还是提前的报道我的目的地。在这三天里我都住在朋友的房间来感受最后一次的校园生活。我真的很缅怀那里的生活,有时候会特意经过我住过的房间提醒着我的回忆,556,301 和118。这几间房都存在着我的曾经和回忆,真的难以忘怀,尤其是室友的记忆,一点一滴的保存在我的保险箱里。我也希望能够报道朋友们的毕业典礼与他们分享着短暂的欢乐与祝福。则以,我的逗留是因为我很想见学弟学妹的可爱模样和出席常年的网聚。虽然只是那短暂的瞬间,却让我感受到温馨的感觉。

在朋友的毕业礼,我逐渐的寻找着那熟悉的背影来刻印一个欢乐的模样。我的汗水如豆的从我的身躯一滴一滴的滑落,却阻挡不了我的固执。虽然很累人,可我的汗水却充满我的悦气。看着朋友们一个个的接过车票,一幕幕的曾经瞬间在我的脑海里闪过。终于到了我的大日子,我很雀跃的去迎接我的未来车票。我的家人只为了见证我提领下一站票号而出席了那沉闷的仪式。接着的是朋友也来迎接我的喜悦,我真的有点感动得想哭了。。说不出的感动,原来是这么的深刻。我们也在那炎热的场地上,留下了汗水与足迹,也留下了最动人的颜面。这场感动的戏剧就这样的完美的结束了。。。。


一束束的花,丝丝的感动;
声声的祝福,动人的热泪。
张张的卡片,深深的回忆;
言言的希望,悦心的欢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