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工作点滴。。一切在于浮罗交怡(Langkawi)

序言:

一过了毕业典礼,我就得在3月31日赶去Langkawi开始我的工作生活。本来我很雀跃的期待着这会是怎样的生活,虽然我对这个地方已有一个界线了,但是一到达就觉得落寞感涌身而上了因为这里已经是超出了我对它的底线。这里的娱乐真的太少了,就连去Langkawi Parade 就只须半小时内就能逛完了,就连这里仅有的戏院既然对我说“clash of the titan 暂时没观众,你等下再来好吗”,我就这样被这颗炮弹炸到了,真的很无言。就连KFC我也对它产生了恐惧感,那里的waiter真的很kns咯,我看了就想摇头感叹的说“我真的无言”。我在那里order了snack plate without taxes,当时既然要我RM10。。。哇!!在外头加多RM2就可以order dinner plate了with taxes,这么快就被当菜头无辜的被砍了。真还不用紧,真真的可怕是鸡肉没有熟的!!! 就这样一天被几颗连环导弹杂炸到了。在这里要找一间像样的cafe来享受清闲的假期,既然同比海底捞针一样难。不过,也有好的地方就如dataran helang吹海风,pantai cenang看海景,jetty 享受清闲,这里的风景也是很宜人。还有这里的食物也蛮不错的,虽然不及家乡但也是另一种风味。这就是我对它的感想。。。。


6 条评论:

  1. huebert你好,我来自klang,目前在kl工作,在城市工作非常压迫,最近去过langkawi一趟,岛屿轻慢的步伐很适合我的个性不和人竞争,想问你有什么门路到langkawi有关旅游的工作吗?我是认真的说,如果有空可以gtalk和我聊聊哦! aeomail@gmail.com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因为我现在才回复你,只因我才忙完year end closing 和送走external auditor 而已。。。我已经add你在我的msn了。如我能帮到你,我会尽量帮你解答。。。

    回复删除
  3. 你好,我今年18岁,我想到langkawi工作,请问有什么好介绍?
    如果方便可以email我 vincentlee0904@hotmail.com

    回复删除
  4. 你好 我也想在langkawi工作 想向你请教...
    方便的话 请email我...
    yeansanlai98@gmail.com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你好我叫wilson 请问你langkawi 有工作介绍吗?有的话可以email 给我 谢谢 siongwo@hotmail.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