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实习的境况与感受-3

最近我都没什么东西搞,只是做同样的东西。日复又一日的装很忙。。。真的有时觉得太无聊了。当我的boss不在时,我与同事们都会搞个讨论会,无论是大事小事我们都可以讲得天翻地覆,抱肚狂笑。。。当她在时,顿时鸦雀无声,办公室里充满着压迫感。最近他又改了制度,就是分两批breaking hour。她以office没人为由来分化我们,其实也太无聊了吧,我们之间还有半小时的时间一起用餐,就是说还有半小时里没人在office。其实她是不想我们在一起用餐而已,却不懂要怎样表达而已。。有时候,我也觉得他很可悲。。。想要融入我们,却不懂怎样设法的融入。。。他连说笑话也是自己笑而已,没人会笑。他最近真的问我朋友的性质,。。我就讲些了(实在没办法了)。他还说要去联络我朋友。。我的天啊,真的把我吓坏了,好在我的朋友原谅我了只因我向我的朋友汇报先了。。他还是无时无刻的带我们去绕花园吃蜜糖,在转回头给你吃苦瓜。。。她的老公真的很高笑,他那campur language真的让我们啼笑皆非,有时就让我们搞到一头雾水,真的搞到我们糊涂了。。。他还不时的吓我要outting,我的头要晕了。。。我同事们都佩服我,什么都敢拒绝他的来意。。。其实我不想的,只是我要明确地表达我要的。今天,我有去报道trainig course。今天太好玩了,也十分enjoy。听那个doreamon讲师讲课,真的很有趣,全场沸腾。也让我学到property investment and insurance investment 的分别。过后,我们就分组来讨论我们的assignment,在这作业了需要apply HLA的product来分别出insurance的好处。。在这期间,我的组员们都很爱说笑话,让我笑个不停。。他们的每一个动作和话语都让我笑翻天了。。还有的是,在那里我遇见了我的senior朋友,真的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下回再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