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实习的境况与感受5




这个星期过得好沉重,好压抑。。。根本就提不起劲来。漫漫长夜的一个星期,犹如跨过了秋时冬至。一瞬间叶的枯萎随着季节的飘然变成一片白雪飘逸零落在一片无尽的地面上。我却无端端的被领去战场上,当她的箭靶,随他乱扫乱射,无论是炸弹或弹头,我也一一的被领教。那无情的弹头和那恶心又虚伪的笑声侵袭我那无辜的身心,搞到遍体鳞伤。我还要压抑着那快要爆发的火山,以便不让那热腾的熔岩来触发那无人知晓的结果。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事情如下:当天,他问我能不能去下个星期的forum,我便说不能也附加了原因,此事就料了。过了一天,他又问我今天有个product training能不能来,这突而其来的课程我又婉拒他了。在这会谈中,他说如果不能是不用紧的,也不要感到有逼确感的一定要去。那我就很有理由的拒绝了。其实我们一班人都不能去的,可他却认为我们全都会去。在我拒绝他的五分钟后,她的脸变色了,他的脸色足以站在门前辟邪降魔。然后就找我进他的房间,开头时他假借我的assignment为由来讨论,接下来就叫我关门来开始他的一人辩论会了,我就无端端被照肺了。他越讲越气人,他既然说我选择性的工作又不合群。我那有啊,他吩咐的我做了,只是有些活动不能出席而已(是他说不能不用紧的),还有就是讲我不甘愿得为他工作。它就假借这个话题带我绕他的思维来影射我最后还放毒针注入我的心扉。很痛真的很痛,我快要崩溃了。无端端又牵涉另一个前同事,又拉回前事来发挥它的主题。差一点就要跟他理论与摊牌了,还好他的讲座会就此结束了,如果不是,后果不堪设想。接下来,我的同事们都一一的被叫去当盾牌了。最过分的事,他把我的言语次序扭曲了,让他人误解我。我很不忿,很气恼,很不甘心。。。。很无辜的当做是我做错。即便有泪,也要回吞。更无聊的是隔天他不和我讲话,明知我在那里,也要以senior的名誉来吩咐我做东西,我都听得到她那喇叭声,真的苦了我的senior无端端成了我们之间的中间人。既然如此,我也无需跟他讲话了。她好像童心未泯的玩着跟你好不好的把戏,好幼稚。我甚至认为他是个可悲之人,虽为人数年,但不懂何谓人道。。。。他却还不懂他的名声已渲染了整个company。。。

心事无人知,心痛谁人晓,泪珠停不了,伤痕少不了,痛苦我受了,笑容也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