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实习生活的景况与感受-4

不知不觉中,又过了一个星期。这个星期里,有难啃的事,有开心之事,也有伤心事。。。难啃之事是为:星期一特地去槟岛去上doraemon讲师的management course。在这整个课程里,我们也预料会很闷,也很无趣。。的确在我们预料当中。不过,最让我们预料不到的事就是他在众人面前奚落我们党我们是娱乐众宾的小丑。真的很气人,整个脑袋在沸腾,脑浆就快爆发了。。。可我们还要面带欢笑的面对它,只因为了我们的成绩。他问我们有没有搭过飞机,我们就如实讲说只是限于国内而已,他于其他人就笑我们。这有什么好笑呢,真不解!最气人的就是,他激动的奚落我们说从大学出来就是为了那RM2000的薪金,倒不如跟他去卖保险拿个五六千的月薪。。。我心想如果不是我们的两千月薪,它能拿到五六千吗???
开心之事为:我与同事们都相处到很融洽,每天的笑声足以震憾整个office。。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们创造了友情,真的有点成就感。。。哈哈。愿我们还能如此的疯狂。。。
伤心之事为:其中一个实习生已经重拾学袍上学去了。这的有点怀念她,她那迷人的笑容,红彤彤的脸庞。。。还有我每天追思的那把声音。真的有点不舍他的离开,不过时间的催促是我们赶不及的,惟有祝福她,一切安好,学锦而归。。。

一群人的伤心,源自于一个人的离开:一个人的不舍,源自于一群人的欢乐:
欢笑将尽,泪水将近;不舍归不舍,终究该放手;祝福随风去,飘荡她身去。
珍重两字无可替,此情下次再来聚;不管相离有远距,我们还是要相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